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33

沧州世成环保机械有限公司

除尘器整机及除尘器配件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螺旋输送机的可加工长度
螺旋输送机的可加工长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8螺旋输送机的可加工长度 
品牌: 世成环保
产品型号: 400*3900
单价: 6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9 01:16
详细信息

螺旋输送机由于对工况的输送长度有要求,长度可从3米起到70米止,每隔0.5米一挡,螺旋输送机长度可自由选择,使螺旋输送设备有的需要进行分阶设计,降低了物料输送的流畅性增加了设备的占用空间。世成拥有加工轴类零件加工长度达20000mm的能力,加工的叶片厚度厚,螺旋深度大,而且导程也大,保证了两端轴承位的尺寸和同轴度。

螺旋机不适于输送易变质的、粘性大的、易结块的物料。在混凝土搅拌站中,螺旋输送机的作用得到了体现.

螺旋输送机也称蛟龙,分类:管式螺旋输送机,U型螺旋输送机,(法兰式,盖板式)垂直螺旋输送机,角度螺旋输送机。我公司还可根据顾客要求定制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