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33

沧州世成环保机械有限公司

除尘器整机及除尘器配件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干选厂用褶皱式除尘布袋可以代替现用除尘滤袋
干选厂用褶皱式除尘布袋可以代替现用除尘滤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0干选厂用褶皱式除尘布袋可以代替现用除尘滤袋 
品牌: 世成
规格: 133*2500
单价: 60.00元/根
最小起订量: 10 根
供货总量: 10000 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9 01:16
详细信息

褶皱式除尘布袋的特点及优势

1、  可以直接替代袋式除尘器的现用除尘滤袋,无需对除尘设备主体结构做改造,更换后过滤面积可增加50-180%

2、  能够显著降低系统压差,从而提高系统整体性能和除尘滤袋本身寿命。

3、  可大幅度降低清灰频率或延长消灰间隙。

4、  与传统除尘滤袋相比,因褶皱滤袋特殊结构,使得脉冲清灰效果明显提高。

5、  除尘滤袋有效使用面积增大,除尘滤袋间气流上升速度下降,大大优化了在线消灰效果。

6、  褶皱滤袋本身和除尘骨架的特殊设计,大大降低因脉冲喷吹引起的疲劳损伤和间歇性排放。

7、  除尘骨架没有横向支撑环,且有效接触面积大,完全避免对除尘滤袋的直接冲击。

8、  按需要可在增加过滤面积的同时,缩短褶皱滤袋长度,并对系统进行优化。

9、  大大降低压缩空气用量和空压机、脉冲阀的负荷。

10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风机负荷大大降低,系统能耗显著下降。

1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系统维护成本显著下降,此成本包括能耗、辅助设备、零件和人工。

1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使用任何适应系统要求的现有除尘滤袋材料。

13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传统除尘滤袋仍可作为褶皱滤袋应急备件,但要使用相应除尘骨架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